close
媽媽早上突然打電給我,

說外公已經穩定好多了,

就叫我去二基接她回家。

可是和朋友約十點出發,

害我從八點多就開始忙,

急著把所有工作給做完,

才能早點去接媽媽回家,

這樣子我才能準時出門。

結果我還是慢了十五分!


今天我們一行人有五位,

有兩位是我的超級好姐妹,

其中一位是好姐妹的朋友,

最後一位是好姐妹的小女兒。

今天要帶她去彰基打預防針!

結果妹妹打針時在哭我也跟著哭...

呵呵 ~ 好糗喔!她媽媽說以前她也常跟著哭...

原來大家都好愛哭喔 ~ 其實是捨不得她哭啦!



完成此項任務後,我們又跑去逛永樂街。

今天人手眾多,大家都輪流幫忙抱小孩!

這次只帶一個小朋友出來比較可以輕鬆逛。

但... 敗家程度相對的,自然就會提高囉 ~

不過都是採買今年冬季要穿的衣服和外套!

逛累了就找個小吃店坐下來吃飯閒話家常。

好喜歡這種感覺,好悠閒、好輕鬆 ~


吃飽後再到對面的服飾店逛逛,

大家都很認真的挑,看的好起勁喔!

我看上了一件過季的衣服很喜歡,

但是打折下來還需 $ 1000 元,

只好打退堂鼓囉 ~


我還是幫忙帶小孩,看他們買就好。

最後妹妹又不小心被我搖到睡著囉!

他們也趕緊決定要買的東西準備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