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05 (日) 這天客人都來的晚,所以較晚收攤!

而且都是外客居多 ( 也有可能是在地人沒看過... )

延續星期六結婚的大好日子,星期天以歸寧宴居多,

連續兩天都有遇到大量購買早餐的客人們,真的很忙。

害我差點趕不上 11 點進加護病房看奶奶的短暫時間!

( 奶奶昨天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了,不再受時間限制囉 ~ )



阿姨也從外婆家騎車趕來看我奶奶,奶奶覺得好窩心!

細心的阿姨還專程準備了愛心便當要給我和媽媽吃唷 ~

看完奶奶我和媽媽一起回家,我就騎著機車到處跑...



下午兩點多秀秀和騰弟來載我,我們要一起去員林,

騰弟上了火車後,我和秀秀又跑去田尾的公路花園,

這次我帶了VIP卡,準備把上次看的兩支花瓶帶回家...

而秀秀則努力的挑選要佈置聖誕樹的各式裝飾品 ~

我們還買了兩三樣點心要各自帶回家分享,

不過我們在車上因為肚子餓就先吃了一些 ~



但是,事情就在此刻開始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