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星期二的到來,

因為好姐妹都休星期二,

也就是我們聚會的時候。


今天妙妙先去她妹妹家,

中午經過我家就進來坐。

剛好我們兩個都還沒吃,

我就進廚房隨便煎個蛋、

炒個高麗菜、熱個肉湯,

就這樣簡單的吃個午餐!

阿妙是第一次在我家吃飯唷 ~

中午有人陪我吃飯,真開心!



秀秀: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

我也想請你吃那超簡單的午餐,

可是妳大姐已經幫你買午餐了。

我也不好意思硬是把你留下來 ~

改天我再煮豐盛一點請妳吃吧!

下週二的行程就讓妳去安排囉...

我很期待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