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D HEAD TIGI 摩登健康洗髮精‧修護素 ( NEW !! )



這是上次妙妙讓我試用的新產品,味道很甜美 ~

所以 4 月份有舉辦特價優惠組我就也訂了一組!

今天去妙妙那裡洗頭就順便把新貨帶回家 ~

我那五個藍色小孩就飛到老闆的口袋去了 ...



摩登健康洗髮精                         摩登健康修護素

像是展開一場頭髮的保濕療程。             優質配方針對最需要被修護的受損部份,

此富含大量保濕成分的洗髮精,             讓飽受摧殘的頭髮再度甦醒,

使脆弱易斷裂的頭髮恢復生機,             給失去生命活力的髮絲重獲新生。

擁有健康髮質也可以這麼簡單!




離開了美髮店又到斜對面去逛鞋店 ...



難得有我喜歡的楔型後側拉鍊厚底涼鞋,



後腳跟也不會太高,可以讓我久站也不會痛。

 

在仔細比較、試穿過後,我就又掏錢出來送給老闆娘囉 ~ 

其實我還有看上另一雙楔型厚底涼鞋,但是沒有米色 ...



結果我在 Yahoo! 奇摩拍賣的網頁有找到米色滴 ...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去網路商店找到的涼鞋圖片吧 ~



昨天和妙妙去逛服飾店,也花了好幾佰元買了一件 T 桖!




這款棉 T 還有另一件圖案是兔子,但這隻狗挺可愛滴,就挑牠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