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年 03 月 24 日

因為三姐要跟堂哥的網咖買二手的雙核心主機,順便麻煩他拿電腦螢幕、DVD 燒錄器會比較便宜,

讓想換電腦螢幕想了好幾個月的我,動搖了 ~
( 原本是19 吋普屏的液晶螢幕,這幾個月老是打不開! )

最後因為價錢很迷人,我也麻煩堂哥幫我帶一台 19 吋的寬屏 LED 電腦螢幕,沒多久堂哥就從店裡拿來了。

一打開,我好失望喔 ...  一樣都是 19 吋,怎麼差那麼多?商量到最後,決定改拿 23 吋的寬屏 LED 電腦螢幕。

但是價錢就沒有很美麗 ~  PHILIPS 19 吋 寬屏 LED 電腦螢幕是湊巧業務員在拼業績,促銷價才會那麼迷人啦!

我的 DVD 燒錄器去年就壞了,一直沒換。就趁這次也買回來換,堂哥還送一組小喇叭給我唷 ~ 

最近還問要不要連主機也換一換?他那裡還有一台網咖換下來的雙核心主機 ~ 速度會比較快!( 要換嗎?)



以後你們要住哪呀? 嘿嘿 ... 乾脆這台換給爸爸用好了,他的舊型古董電腦螢幕早該資源回收了 ...

我這台電腦螢幕還能用啦 ~ 只是太冷、太潮溼就不容易開啟!反正爸爸只是玩《 印加古青蛙傳奇 》而已 ~

( 結果我幫爸爸換上之後,媽媽就直誇這樣好看多了,那台舊的早就想拿去慈濟做資源回收了... ) 



2011 年 03 月 26 日,終於拿到全新 23 吋的 LED 寬屏電腦螢幕了!開箱囉 ~ 



比舊的電腦螢幕還要薄很多,僅 12.9 mm!我的小小豬、小小狗要換位置放了 ~



觸碰式,剛開始有點用不習慣 ...


現在習慣了它,再去用爸爸那台就無法適應了 ~ 

我怎麼這麼快就變心了呢?  我 ㄟ 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