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蠻多人說我們倆很像ㄋㄟ...



但是幾年前比較多人說我們倆是姐妹 !!



其實她們倆才是親姐妹唷 ~




※ 昨天去參觀蜜蜂故事館時,有個服務小姐說我長有點像 范瑋琪 ...

    雖然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說,但是我並不覺得。

    因為我認為自己長的比較像 ...  我媽




郭靜 & 范瑋琪 & 張韶涵 - 仨人

作詞:王雅君 / 作曲:范瑋琪


一個人的晚餐 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 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 給妳勇氣

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有妳 染上新的幽默 ( 新的幽默 )

也因為有妳 世界變的輕鬆 ( 變的輕鬆 )

我們能相遇 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 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 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 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一個人的晚餐 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 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 給妳勇氣

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有妳 染上新的幽默 ( 新的幽默 )

也因為有妳 世界變的輕鬆 ( 變的輕鬆 )

我們能相遇 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 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 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 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 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

爬到雲端 我陪妳繼續做夢 ( 爬到雲端 我陪妳做夢 )

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妳值得 交換我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