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妙妙家上了一堂烹飪課,我學會了煮『 咖哩 』!

我回到家就現學現賣。現在就來分享我的成績單吧 ~



首先要把紅蘿蔔‧馬鈴薯去皮,再切成丁準備川燙...



馬鈴薯別切的太小塊喔 ~ 喵喵老師說這樣會很容易糊掉...



洋蔥就隨個人喜好切囉 ~ 敢吃就切大塊一點,不太敢吃就切小點囉!



小里肌肉 ( 又稱老鼠肉 ) 也要切成小丁備用喔 ...




這是喵老師幫我買的咖哩,有中辣和甜味兩種 ...



中辣的咖哩塊較大盒,打開後有兩小塊 ( 綠色 ),只需一塊 ( 中辣 ) + 一塊 ( 甜味 ) 就夠了!



可以先將咖哩塊切小點備用,待回加入鍋中會較容易拌勻 ...



材料都備妥後,我們就先把洋蔥下鍋炒香...



再依序加入豬肉丁、紅蘿蔔丁、馬鈴薯丁下去拌炒,最後再加入大量的水稍微悶煮 ...

煮至洋蔥軟化、熟透時,即可加入咖哩塊下去攪拌均勻,拌至鍋裡微滾就可上桌了!



將將‧‧‧這是我的晚餐 咖哩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