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大家約我出去吃飯或玩時,都得等我下班...

下班回到家,渾身汗臭味的我還要趕緊洗個澡...

順便再偷畫個淡妝出門就已經是中午 12 點囉 ~



這次和老同事們相約到田尾的『 全得玫瑰莊園 』吃飯!



我和妙都點了這道招牌菜『 迷迭香去骨雞腿飯 ( 微辣 ) 』$ 260 元



外酥內嫩的雞腿超好吃 ~



我一向不喜歡生菜沙拉,所以麻煩 Cherry 和 妙妙 幫我吃掉囉 ~



飯後點心『 葡萄果凍 』Q 嫩香甜!



每週二玫瑰日,四人同行招待鬆餅一份 ( 巧克力 ) ~

巧克力鬆餅在沾點奶油一起吃,味道真的很棒!



吃飽就開始玩相機啦 ~



好像有六、七年沒有一起合照了...

























離開莊園最後一拍...



我們又到『 怡心園 』走走...



又開始玩拍照囉 ~



被整了...



很無奈又認命的再拍一張...



哈哈哈...



看的懂嗎?



很爆笑又經典的一張照片...



呵呵 ~ 我樂當妙妙的背景...



Cherry 幫我拍的好自然喔 ~ 我也笑的很開懷!



這是我幫 Cherry 拍的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