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妙華、秀華、秀華老公一起去台中新概念婚紗館量禮服尺寸,

原本我和妙華一直很期待,可能有機會當場試穿伴娘禮服,結果...

試婚紗的人太多了,再加上早已確定禮服( 因為伴娘禮服是『盧』來的!)

所以婚紗公司的人員就幫我們量量尺寸打發我們走了~

害我們四人一臉傻眼,一陣感到有點莫名其妙...

後來秀華老公就帶我們去威秀影城看電影~


好開心喔!因為我和妙華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

我們看了一部 史前一萬年由史蒂芬史翠、卡蜜拉貝兒主演 ~



故事背景是人類和野獸都尚未開化、毛象漫遊於陸地的時代。

在偏遠的一個山間部落中,年輕的獵人達力遇上他夢寐以求的美麗女子伊芙樂。

然而,一批邪惡的蠻族兵團突然襲擊達力的村莊,並劫掠了伊芙樂。

為了拯救深愛的女人,達力率領一群獵人踏遍天涯海角試圖找到那些蠻族兵團。

再追蹤的過程當中,他們竟然尋獲一個失落的文明世界,

並瞭解到他們的最終命運操之於一個超乎想像的帝國,

而達力也終於領悟到,他的使命不只救出伊芙樂,還有挽救一切的文明。



我們還有看到荷頓奇遇記,短短一分多鐘預告片就已讓全場觀眾笑翻了!



故事描述一個名為「荷頓」的可愛小象,在苜蓿花上一粒小灰塵中,

聽到「幾乎聽不到」的求救聲,荷頓相信小灰塵中有生命存在,



他攜帶著這粒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其他動物都認為荷頓八成患了幻想症!

無畏於大家的冷嘲熱諷與重重阻礙,荷頓決定幫助活在小灰塵粒中的人...

荷頓帶著這朵粉紅色小花,和花上並不美麗的小塵埃,展開一場冒險。

這份觸不到的信任,讓荷頓和灰塵世界的主人以行動度過危險,

也讓兩個世界對宇宙生命徹底改觀。


03 月 28 日 晚場上映,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希望我心中的那個人會帶我去!( 祈禱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