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都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麼簡單。

 

原本計畫進行的事情,

因為天上的神來一筆,

會讓你措手不及打亂順序。

昨天爸媽遇上道場的師兄,

幫他們解析命理、改善問題。

因為他的一番話,改變了所有!


我的夢想也因此離我而遠去 ~

身陷夢中的我,馬上被叫醒,

回到真真切切的現實生活裡!


家中因為爸爸健康走下坡,

再碰上師兄的分析與開導,

讓我距離上一個夢想更接近,

但是能否完成還是個未知數?


人生中有著許許多多的變化,

就只能眼睜睜看自己的造化。


 改名字真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嗎?

我真的不知道 ~ 好深澳、好難懂!


一個人的名字有多重要?

還只是個簡單的稱呼而已呢?


每個命理師說的都不一樣!

有人說舊名字好;有人說新名字好。

到底哪個名字對我才是好?

要我的名字改來改去,真是ㄡˋ氣!


還是我本該做回我自己 ~

但是去戶政事務所辦理,

我真沒有勇氣再去申請。

當初可是費盡千辛萬苦,

才把所有個人資料變更,

如今還要再改一次,真是怕了!
                一切都還沒拍打定案,再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