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行日期:2009 年 01 月 09 日
歌曲類型:流行音樂
歌曲語言:粵語 / 國語


大家有聽過 孫耀威 的新歌【 只要和你在一起 】嗎?  

這首歌有別於一貫的悲慘情歌,是一首很甜蜜的情歌!  

愛情萬萬歲,總是讓人可以放棄所有,就是不能沒有你 ( 妳 ) ~

希望我也能像歌一樣有個讓我付出所有的愛人!!! 哈哈哈!!!


 

只要和你在一起 ( 國語版 )
 

作曲:Kanturak Nobang / Katanyoo Tungmepol
填詞:Kalayarat Varanavat
改編詞:徐世珍
編曲:黃思彥@Baron Pro
監製:伍樂城@Baron Pro


太陽再一次昇起 在風中為了你 奮戰到底

哪怕翻山又越嶺 要贏到這世界 放你手心

一生承諾給你 在幸福裡深呼吸

有你在身邊路上的崎嶇 也覺得美麗


能和你一起越艱難越在乎你

能和你一起一無所有也可以

能和你一起什麼遺憾都不必

有了愛 我一定勝利 只要能 和你在一起


不管未來多成功 把我們一起的 時間分走

哪怕只有一雙手 都選擇抱住你 放棄天空

 
只要能牽著手 管它世界怎麼說

人一生求的不過是一雙 懂你的眼眸


能和你一起越艱難越在乎你

能和你一起一無所有也可以

能和你一起什麼遺憾都不必

有了愛 我一定勝利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我不會離你先去 因為捨不得你哭泣


能和你一起白開水也是甜蜜

能和你一起暴風雨也闖過去

能和你一起付出什麼都願意

有了愛 我一定勝利 只要 能和你在一起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_a29735560/7/1303554139.mp3_###}

孫耀威 - 只要和你在一起 ( 國語版 )  ※ 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

{###_a29735560/7/1303554138.mp3_###}

孫耀威 - 只要和你在一起 ( 粵語版 )  ※ 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


請大家要支持孫耀威最新專輯【只要和你在一起】喔!

孫耀威 加油!!永遠支持他的遙遠小歌迷!!嘻 ~ ~




    只要和你在一起
    發表時間:2008/10/02  12:43


轉載來自:
《 ~ ERIC ~ 孫耀威 ~ 思前戀後 ~ 》Yahoo!奇摩部落格

 拍攝 TVB 的 MV !看看有多甜蜜 ~ !!  

一起吃飯!


生病不用怕 我照顧你!



喂你吃粥!!! 小心熱呀!!!



不過有時候你要幫我按摩!!! 哈哈哈!!!



賺十年錢買結婚戒指!!!



女主角就是 TVB  的 YOYO 陳自瑤!



左邊是這次的導演 AH SZE !  她的師父就是上次拍“思前戀後”的導演 ERIC !



豬扒博士 就是我!!!  I Love Pork Chop !  全香港好吃的豬扒我都吃過!!!  

不過我媽和外婆煮的豬扒是最好吃的!!!


豬扒博士 也有 cool 的一面!  這是為 JET Magazine 拍的一輯照片! 

很 cool !  還穿皮草呢.........................  不過假的皮就好了!


中秋節和家人一起到西貢燒烤 我的外甥 Isaac 超可愛的!  

他才兩歲 但以會說流利的廣東話 普通話 英文!!! 

勁過靈格風!!! 天才!  和我一樣!!! 哈哈哈哈!!!!!!


最近腦海裡有一股很大力量在推動著我去受洗,

我想我信了這麼久 也差不多是時候了!!! 等我好消息!


明天港台見!  宣傳馬上開始了!!!  大家就可以常常見面了!

BYE BYE!  現在要去腳底按摩.... kimochi...


Eric





 ※ 如有轉貼不當,請留言告知,將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