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去看淳菱燙頭髮,

順便諮詢一下適合我的髮型,

結果我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馬上坐好位置準備換髮型囉!


這次選擇溫塑燙來改變造型,

還是用日本資生堂的水質感,

這樣燙起來髮質會變得較好。


清潔頭髮後先上保養,

軟化劑則分成兩段先後塗上,

使用蒸汽機加熱來加快軟化時間。

結果我的頭髮似乎沒有想像那麼遭,

軟化時間前前後後就花了 30 ~ 40 分鐘!

我坐到屁股有點給他痛痛的 ㄌㄟ‧‧‧

上熱塑捲後插電加熱 3 + 8 + 8 + 3 分鐘,

又是一段漫長的等候呀 ~ ( 也代表頭髮健康吧!)


終於可以拆捲子了! 哇 ~ 剛拆下捲子來好捲喔 ~

看到有點嚇到 + 傻眼,像極了法官戴的假髮造型!

驚嚇指數 100 % 啦 ~


不過在未塗抹任何造型品吹乾的造型我超極喜歡、超愛! 。◕‿◕。

可是在設計師的千叮嚀、萬交代之下,還是少這樣吹乾,

免得很快就變直了,那就划不來囉 ~ 但是偶爾沒關係啦!


PS:改天有空時再補 PO 照片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