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 FB 而開始和表姊妹們、老同學、舊同事們, 漸漸有了聯繫,我現在好喜歡這種感覺... ( 請別問我 FB 帳號... ) 今天姐姐想約家族大旅行,但是礙於工作好難一起參予喔 ~ 高職主任兼班導想約他帶到畢業的四屆國光幫參加同學會, 但是,大家都知道很難,因為每個同學住在台灣的東南西北, 有的要帶小孩、有的在上班、有的在創業,時間也非常難喬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