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公走了...

照顧阿公的外籍看護也哭的好傷心!

聽媽媽說:她昨天也整整哭了一天...


雖然她在工作手腳不夠俐落,外婆不滿意...

但是她真的很細心的在照顧阿公...

常常看她會跟阿公撒嬌...

如果我們回去看阿公...

她就跟阿公說:

阿公,你看,誰來看你了?

你還記不記得他(她)是誰?

他們來看你耶 ~ 開不開心?


有時候阿公沒反應時,

他就會說:阿公想睡覺了啦 ~


每次回去看阿公時,

最期盼的就是阿公記得我是誰...

當阿公點頭表示記得我是誰時,真的很開心!


有次阿公出院的第二天去看他...

我就先跟阿公打個招呼,問他記不記得我...

後來我就問阿公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結果阿公就開始發出痛苦的呻吟聲...

聽到心裡好痛、好難過喔 ~

因為我知道...

阿公要跟我說:他很難過、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